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宝利食品有限公司

冰糖, 红糖, 白糖, 散单晶, 散多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玉米淀粉
玉米淀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5玉米淀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玉米淀粉”参数说明

形态: 粉末 种类: 玉米淀粉

“玉米淀粉”详细介绍

  河北宝利食品有限公司推出利纯系列淀粉产品包括:玉米淀粉255g、红薯淀粉255g.

  淀粉是一种多糖。制造淀粉是植物贮存能量的一种方式。分子式(C6H10O5)n.淀粉可分为直链淀粉(糖淀粉)和支链淀粉(胶淀粉)。前者为无分支的螺旋结构;后者以24~30个葡萄糖残基以α-1,4-糖苷键首尾相连而成,在支链处为α-1,6-糖苷键。直链淀粉遇碘呈蓝色,支链淀粉遇碘呈紫红色。这并非是淀粉与碘发生了化学反应(reaction),而是产生相互作用(interaction),而是淀粉螺旋中央空穴恰能容下碘分子,通过范德华力,两者形成一种蓝黑色错合物。实验证明,单独的碘分子不能使淀粉变蓝,实际上使淀粉变蓝的是碘分子离子(I3)。2.“淀粉”是《少年电脑世界》的“粉丝”名称,谐音“淀(电)粉”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